笑啥?


什麼事這麼好笑?


什麼事嘛?說來聽聽啊!有這麼好笑哦?


到底是有多好笑啊?有必要笑得這麼誇張嗎???

雖然想到這件事的同時又看到小P這種笑法真的很想打他屁股
不過,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太好笑了,小P"屎"上最好笑的一天
但是,若現在正在吃飯的人麻煩轉台一下,請稍待一會兒再回來繼續收看

話說一個半月時去醫院打完六合一回家,
媽咪跟小P的ㄜ\ 阿姨一起在客廳看顧小P
(啥? ㄜ\ 阿姨是啥?就是媽咪的妹妹啦,至於為什麼要叫ㄜ\ 阿姨咧?因為ㄜ\ 阿姨排行老二,常常很兇惡,更常肚子餓,為了扮演多重身份,所以就叫ㄜ\ 阿姨囉)

小P剛喝完媽媽牌喝通海"all you can eat "的ㄋㄟㄋㄟ
自然是心情愉快地躺在沙發上看著我們

突然我看見小P的雙眉泛紅有用力的跡象
接下來,"噗~"的一聲就知道他又解放啦
於是立刻進房拿了尿布濕紙巾尿布膏到客廳沙發上準備換尿布

察看小P應該是解放完了就打開尿布準備清理,
沒想到抬起小P雙腳時又看到一些"土石流"湧出,

母奶寶寶喝飽就放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有時侯一天可以上個好幾次糊狀物,
換尿布時常有換到一半又放的經驗
只能抬著P大爺的腳等他把"土石流"放完

於是我等待了一會兒,看小P沒有下一步動作了,就右手抬著腿,左手準備拿取放在茶几上的濕紙巾
正當我的手摸到紙巾時...

突然!看到像一管土黄色的牙膏被人踩到一樣噴射而出的高射炮
不偏不倚地射到我的右前胸,土石流滾滾而下

"啊~~~”我嚇得大叫了起來

"啊~~~~”ㄜ\ 阿姨叫得比我還大聲

就在我們兩個手足無措放聲尖叫的當下,
聽到兩位女高音的合唱,小P更樂了,索性把庫存大出清

第二管土石流激射而出,這一次力道小了點,射程落點在我的右上腹部
到此刻我的右邊身體從前胸到大腿全部被土石流淹沒

"啊!~~~~~媽呀!救命啊"小P的媽咪嚇到叫媽媽

"這怎麼辦這怎麼辦這怎麼辦" ㄜ\ 阿姨嚇到跳針了,同時雙手揮來揮去不知所措

"要怎麼辦要怎麼辦啊" 小P媽咪變成鸚鵡了



"要怎麼幫妳要怎麼幫妳~" ㄜ\ 阿姨像企鵝一樣跳動兩手甩來甩去

奇怪,為什麼人在情急之下講的話都會重覆兩遍呢?

兩個女人被突然發生的情形嚇得不知所措雞飛狗跳~

"沒關係,我來處理就好"一陣歇斯底里後的我終於恢復了神智

人家說為母則強,遇到這種眾人躲避不及的屎運,為避免目賭激烈高射炮戰況的ㄜ\ 阿姨以為自己看到外星生物而嚇暈,滿身"土石流"泥濘的我,還是強自鎮定,先把小P的屁屁擦好,穿上尿布,然後再到浴室把身上的一身狼狽給脫下來,清洗乾淨。

常看到書上寫幫小男生換尿布時要注意放張衛生紙在重點部位以免尿尿亂噴
這一點我跟小P爸比可是從小P出生起就照書養恪守的尿布規則

可是!書上怎麼沒有說有寶寶會用土屎流高射炮攻擊親娘啊?而且還兩管??

當我終於清理乾淨回到客廳沙發上,發現小P剛才的攻擊行為居然沒有波及沙發,
沙發乾乾淨淨地,此次戰役高射炮射程約莫七十公分,不偏不倚地全部落在媽咪的身上

而吃飽放完又換乾淨尿布的小P,還是好整以暇地躺在沙發上,舒服地看著我們忙進忙出
不時還露出開心的笑容,同時手舞足蹈~

好樣的,誰教你的?


你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