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大人~
照過來照過來!
今天我爸比媽咪吃飽了沒事幹又叫我來演變裝秀囉!

**********

啊?好好演等下有ㄋㄟㄋㄟ可以喝是吧?

**********

媽咪,我這樣笑可以嗎?

**********

還是要再誇張一點?

**********

再一張哦?好哇~

**********

還要拍?沒問題~等下ㄋㄟㄋㄟ要多一點哦!

**********

還有幾張要演啊?

**********

妳確定等下的ㄋㄟㄋㄟ有很多嗎?還要拍幾張啊?

**********

蝦密?能撐多久是多久???

**********

阿娘喂,倫家有點累了捏~

**********

哎哎哎~好累哦~~

**********

救郎喔~這裏有兒福的人嗎?

**********

你 們 以 為 這 樣 就 結 束 了 嗎 ?

**********

媽咪:乖兒子~再來個幾張就好嚕~來來來~手擺好哦!
小P:我是能說啥?

**********

現正演出-”憂鬱麋鹿”

**********

別人A性命,係恐金GO包銀...

**********

終於拍完囉?你們給我記住啦!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